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全职】向王杰希表白的問卷

原出處:[全职]向王杰希表白的十题问卷

個人情感居多,雷者勿入。


Q1.喜欢王杰希吗?

喜歡,喜歡到想說愛。


Q2.是怎样的喜欢呢?或者说,有多喜欢?

天天睡醒看他(海報)、天天念著大眼、王大眼、大小眼

買衣服情不自禁想買綠色,看著綠色能想到微草想到他

總是期望能在夢中/現實遇見他,想當他能傾訴的對象。


Q3.喜欢他的哪一点?

大小眼(別

喜歡他的出奇不意、喜歡他為微草的付出,喜歡他特有的溫柔,喜歡王杰希這個人。


Q4.对他的第一印象是…?又是因为哪一个瞬间喜欢上的呢?

第一印象,嗯,這個人很厲害,感覺是大神。(你) 某位主角放真實世界真的是(ry

嗯,我有點忘了。

倒不如說,一見鍾情吧?

讓葉修當陪練那裏,我就覺得王杰希很厲害,有想法,眼光也夠獨特。


Q5.那么现在觉得他是个怎样的人呢?

猜不透啊猜不透,不愧是魔術師嗎?

王杰希給我的感覺就是個溫柔、不輕易將自己真實一面顯露出來的人。

 

Q6.有因为他而想做到或做过什么事吗?

嗯,想來想去也只有寫文<

呵呵,還有自己的蘇文(還敢說) 希望可以能為他的靠山,也許不是榮耀上,至少想讓他有個地方可以依靠。


Q7.觉得能喜欢上他…?

恨不得進全職告白。


Q8.除了喜欢,对他有什么别的感情吗?

尊敬。


Q9.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嫁不了你,請至少讓我當個隨身小祕書可以嗎?(下限呢?


Q10.最后——王杰希我喜欢你——请这样来告白吧XD

王杰希,我喜歡你。

不要用充滿疑惑的大小眼看著我,別賣萌!!(太太醒醒)


FT.有什么其他想说的?

呵呵,我家大神最帥最厲害,不心疼他黑他你捨得嗎?


评论
热度(2)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