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林敬言大大生日快樂 ^Q^

林敬言大大生日快樂^q^ OOC請勿介意。


趕末班車好累^q^ 後面不寫肉辣!燉肉累人!



  林敬言打開自家大門,習慣性播放慢調音樂,將手中的購物袋隨意放到桌上,讓自己身體陷入沙發,閉上雙眼,腦中浮現的都是榮耀的畫面、曾與戰隊奮鬥的過去。

  「已經結束了呢。」


  說不會不捨是騙人的,說不會痛是安慰自己的話。


  「不做晚餐了嗎?」熟悉的聲音傳入耳。
  「如果不做了呢?」林敬言向著方銳勾起一抹微笑。


  方銳聳肩,正想轉身離開卻被對方一把拉住,不怎麼好看地栽入林敬言懷中。


  「林大大,這樣...」
  「給我幾分鐘。」


  方銳輕點頭,安穩的窩在林敬言的懷裡。
  他很清楚,林敬言是個多麼溫柔的人,溫柔到傷害自己也截然不知。


  過幾分鐘,方銳受不了這樣的氣氛,便道:「再不起來就吃不到我特地為你做的飯囉!」


  「你做飯?」


  「什麼懷疑的口氣啊!看我真誠的眼睛,像在說謊嗎?」方銳湊近對方的臉,換來林敬言失笑。


  「我們去吃飯吧。」


  「嗯,還有啊,生日快樂。」方銳輕吻下對方。


  「禮物是你嗎?」


  「傻話,不然送什麼好?」


  林敬言大笑,把懷中人摟得更緊。


沒惹!^q^ 

我覺得我好隨便,林大大別打我QQ

评论
热度(2)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