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全职】叶王-三十題+CWT42印調

如題,就是各種三十題組成



吃貨三十題-27.挑食有什麼錯

親吻三十題-24.隔著玻璃(紙、書……)接吻


  第二屆國家賽,成員跟第一屆一模一樣,不同的大概是攜帶眷屬變多了。

  「因為去年有人被隊裡的閃光干擾到了,所以今年主席特許開放。」張新杰推了推眼鏡,瞇眼看面前秀恩愛、秀下限的葉修,被摟著的王杰希無奈地搖頭。

  「喔,是喔。」葉修呵呵幾聲,抓住王杰希的手,絲毫沒把閃光二字聽進耳朵裡。

  「領隊,便當來了。」

  「便當啊啊,再不來我可就要餓死在會議室裡了!!」黃少天活像七月鬼門開搶頭香似的往門口衝去,畢竟比賽近在眼前,常常一討論就是整天,腦力可倍數消耗。

  偌大的會議室中大家三五成群的吃著便當,葉修很自然坐到王杰希旁邊。第十賽季復出的他想跟選手們坦白王杰希跟自己在一起,結果大家的回應基本上都是「早就知道了」、「搞什麼,你現在才想走出櫃子?」、「葉不羞原來也會害羞啊──」

  「你吃豆子嗎?」

  「欸?」葉修看向提問者,遲鈍地點頭,王杰希將便當裡的豆子全數挑到葉修剛打開不久的便當。第一次看見王杰希挑食,葉修忍俊不禁笑了出來,大小眼認真找尋便當裡的豆子實在是可愛──

  「怎麼?笑我啊?」王杰希已經動筷開始吃便當了。

  「沒啊,只是沒想到你會挑食。」

  「挑食有錯嗎?」王杰希淡淡地問,隨即又補充說:「我對豆子過敏。」

  「沒錯沒錯,我吃我吃。」

  王杰希吃完去倒垃圾,順道把剛剛在白板上的戰力分布抄寫在紙上,坐回位子準備研究一會,葉修在旁邊扒飯,一邊看著他,直到吃飽飯葉修站起身子。

  「哪裡不懂?」葉修一手撐在桌上,將王杰希圍在自己身下。

  「你為什麼要把我放在團體賽第一場?」

  「你轉過來。」

  王杰希轉過頭,手上的紙被葉修拿走,成了他們相觸的媒介,多了一張紙的親吻,變得很細很柔,像極了羽毛,王杰希隱約聽到葉修的輕笑。

  「因為我想看到魔術師在第一場大放光彩,順便嚇嚇對手。」


FIN.

  同場加映

  王杰希看著紙上的油漬吻印,大小眼瞪得更明顯了。



昨天蟲爹高雄場簽書會我去了,妹子們的腦洞也無限大,各種問題接連問XD

正式回歸葉王圈  其實一直都在啊XD

預計12月CWT場要出本葉王小料 就是寫三十題(rofl)

之後會再發布詳細消息的:)

P.S 不忍縮,太久沒上LOF,就是掉粉XDDDD

评论(2)
热度(9)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