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打開新世界

有人越黑,我就越喜欢(剑

试打,肯定OOC已交往约会中

不喜勿看




喻文州笑看对面带着墨镜却遮不住紧张的刘浩,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还记得第一次听到叶修可能是被陶轩、刘浩所逼退的,那丰富的脑资料库立刻就搜出刘皓的长相了。

「好喝吗?」喻文州笑得灿烂,刘皓一口白牙森冷冷地咬磨起吸管,好你的头!点一杯饮料俩人共饮个毛啊!


「好、喝,当然好喝。」


喻文州嘴上笑意未减,他对刘皓本来是想玩玩没错,这样的人会引起自己的好奇心,不过日子一久,没想到刘皓反倒勾起自己的兴趣了。

「那我们等等共点一碗汤,喂我喝。」
「喂、喂你妹!!」


喻文州撑颊笑得更深,他就喜欢刘皓这样,直白得可爱。

TBC.




该怎么呢,我觉得刘皓就是个正常不过的人,被人家說成這樣,我覺得挺過分的....况且,那姑娘的神逻辑我也不大懂

不过感谢姑娘,老萍的新世界又多开一扇窗了 (够了把节操捡起来吃啊阿--


不覺得這對也亂萌一把的嗎?

评论(3)
热度(44)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