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王杰希X你

由瑪莉蘇所寫一篇OOC(。

嗯,一樣老話一句,能接受者下拉囉w









  你眨著眼,有些緊張地躲在王杰希家附近,你在QQ上跟職業選手們求救,你跟王杰希交往兩年了,第一年的生日因為王杰希老家有事,你們沒有一起慶祝,今年你想為他慶生,卻苦無好主意。


  沒問題,葉修颯爽地幫助你,雖然當下眼皮狂跳不已,為了能給男友一個特別的驚喜,你還是硬著頭皮拜託職業選手們,此時,葉修和喻文州出現在你的視線裡,想當然,他們都知道你就藏在附近。


  「到底說了什麼......」你盯著站在門口與王杰希交談的二人,說不到幾句話,就見王杰希緊張地撥打手機,然後叫了台車匆匆離去。


  你趕緊跑到兩位隊長的面前,葉修則是笑著要你趕快進去布置派對,喻文州則是聯絡著已經在路上的其他妹子,你點了點頭,拿著不少材料走進你已經來過許多次的屋子裡。


  布置的過程中,你從蘇沐澄口中得知葉修用自己出車禍蒙騙了王杰希,你頓時有種罪惡感,低頭將綵帶黏上,一個閃失你整個人從梯上向後倒去,你以為你真的要去醫院報告時,眨了眨眼,一雙熟悉的大小眼無奈地看著你。


  「你小心點。」

  「抱歉......」你垂著眉,知道自己不僅失敗又失職。


  派對照著計劃進行,幾個幫忙的職業選手不免地被王杰希狠狠鄙視了好幾眼,你則是默默的跑到陽台邊生著自己的氣,正當你想到廚房裝杯飲料時,王杰希掛著微笑向你走來。


  「對不起,我......」

  「你沒錯,是我遲鈍了。」王杰希伸出雙手將你摟入懷裡。

  你在王杰希的懷裡傻笑了下,隨即把你準備已久的禮物拿給了對方,是你一直覺得很適合他的墨綠色領帶。


  「謝謝你。」王杰希垂目看著包裝精美的禮物。

  沒來得及反應的你,魔術師突如其來的動作把你的不客氣塞回嘴中。


  「生日快樂,杰希。」滿臉通紅的你低著頭說著。

  「從你口中說出來的祝福是最動聽的。」


FIN




我發覺我打蘇文越來越順了,上天在暗示我要回歸BG正道嗎?(望天)


大眼生日我打了三篇 (ROLF) 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最後,輕聲細語地在大眼耳邊說:


生日快樂,杰希。

评论
热度(8)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