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全职】叶黃-就是喜歡PK

► 目前看到710章,小伙伴等我QQQ












總是定時在八點起床的葉修,今天依舊心情愉悅地插入帳號卡,準備登入榮耀,順道開QQ,跳出了一個熟悉不過的視窗。

「來PK吧,葉修!PKPKPKPKPKPK!!!!!!!!!」


葉修瞄過,然後無視。


「怕了嗎?哈哈!!葉修快跟我PK吧!!!
「虧我特地空出了整個上午要跟你打
「PK啦PK啦PK啦!!!再不跟我PK我就要砍你囉
「葉修........


「煩不煩,刷副本吧。」


「可惡!!你又想耍我了吧!!上次也說好PK卻放我鴿子!!耍賴啊!!!你少無恥了!!快點開競技場吧!!!」


「不開你玩笑,哥哪次唬過你了。」遊戲中君莫笑轉身面向黃少天的小號流木,葉修輕笑並敲落手上的煙灰。


「最好啦~上次說好要來找我吃飯還不是爽約了!上上次也是,我特地跑去找你,你卻不在!!上上上次........」


黃少天一吐為快,訊息不斷刷新,也不在乎對方有沒有認真在看,只是心中很不爽對方總是放自己鴿子。


「哥,這不就來了。」


「來在哪?!每次都把我當小弟叫過來叫過去,知不知道我一秒多少上下的?快來開房間打一場吧!!!!」黃少天的話總是三句不離PK,真不知道是不是抖M屬性欠幹呢,葉修敲打鍵盤回覆牢騷話四射的對方。


「我們現在不就在開房間嗎?」


「蛤?你在說什麼?我們現在不是還在草原上嗎?你...............欸欸欸!!!!!!!!!」黃少天在QQ上的尖叫聲完整重現在練習室。


「真虧你現在才發現哥。」葉修安定的坐在一個不易發現的位子,把藍雨站隊的訓練室當成自家廚房似的。


「你怎麼進來的?難不成你跟警衛私底下幹了什麼勾當交易嗎?!怎麼會那麼容易進來?」黃少天迷惑地望著對方。


葉修打了幾下鍵盤抽出帳號卡,理所當然的說:「來陪你吃飯嘛。」


黃少天什麼話都被阻住了,再怎麼無下限,都比不過這個男人的,葉修拉起黃少天的手往外走去,一路上令人驚訝的不是葉修的出現,而是黃少天的安靜。


(FIN)


我對黃少天的話癆無能(崩潰

评论
热度(3)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