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全职】叶王-華爾滋

王杰希無奈萬分的看著面前的人,葉修即使只是笑,看起來都嘲諷無比。

「你真的都沒學過華爾滋嗎?」王杰希語氣透漏著滿滿的懷疑。

「真的,哥十幾歲就離家出走了,我只跟榮耀女神牽手過呢。」葉修謊撒得臉不紅氣不喘,順道還補上「男人的話你就是第一個」


魔術師翻了個白眼,接著將對方拉到房間中間。

「邀舞的動作應該不用我教,開始跳舞牽住女伴的手,主導權一律在男方......」王杰希概述講著華爾滋的基本規範。

「然後扶著女伴的肩胛骨,撐住女伴的手。」王杰希拉起業修的手,修長骨節分明的手握起來真的會讓人感覺舒服。
葉修照著王杰希的指示做動作,先低頭看了雙腳位子,抬頭就看見王杰希的側臉。


「左右轉要踩好步伐,因為是你在主導。」王杰希傾前身子,示意著葉修後退,一進一退,葉修跟不上王杰希的節奏,幾次都差點撞在一塊。

王杰希身上的沐浴露香味在幾次過分接近飄向葉修,華爾滋練習練得心猿意馬的。
「然後要用笑容看女伴,葉、葉修你手放哪啊...」王杰希的聲音些微顫抖著,葉修的手「下流」到了他的腰,誰叫他摸腰了!!

「我突然覺得我們練得差不多了,可以換練別的了。」葉修雙手環上王杰希的腰,輕聲在耳邊說著。

王杰希瞇著雙眼,說:「就知道你話中有詐。」
「呵呵,大眼你的腰真好摸欸、欸欸!別走。」




一個除草的概念。

昨晚噗浪的點文。

评论(2)
热度(17)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