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中秋佳節多愉快

>混更新

>中秋沒烤肉可吃,可恨;中秋沒月餅可啃,可憎。

>先來個OOC,老夫老夫同居。




  古人詩詞千里共嬋娟,葉修看這嬋娟怎麼都一樣啊,哪來的比較大?

  「哎哎大眼,今天的月亮好像跟你那隻大眼一樣大呢。」葉修晃著手,牽著總比自己還冰涼的他,袋裡不是烤肉也不是月餅,只是幾罐啤酒跟普通的下酒菜。

  「是麼?那今天的烤肉味就跟你的菸味一樣重呢。」王杰希不留情地回擊,惹得葉修更加沒下限的回覆。

  他們兩隻手牽著,走在下過小雨的路上,空氣透著水氣被蒸騰、屬於夜晚的涼爽,王杰希抬頭看月亮,天空沒有任何一片雲朵,月光映照整個夜空,星星相形失色,轉頭看著對方。

  站在他身旁的我,是不是就像星星一樣呢?


  忽地,陰影壟罩王杰希的臉,唇上傳來一股溫熱,嗆人的菸味淡淡地在口腔裡擴散,葉修看著低垂眼眸的王杰希,轉身抱住。

  「中秋快樂。」

  「嗯,中秋快樂。」

  王杰希嘴角揚起一抹笑,碰了碰葉修的鬍渣,盤算著等等得壓他去刮鬍子才行。


FIN



我只是個混更新的小屁孩XD 祝大家中秋快樂喔:3

我今年什麼都沒吃,所以他們什麼都不能吃到!!(被踹

评论(6)
热度(8)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