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全职】雪谦-旅行中的爱情

CP:吳雪峰X方士謙

BGM:袁詠琪-很旅行的愛情

各種OOC、各種私設,不介意者再打開<

可能會帶葉王玩owO







00-沉濃的咖啡


  時間一年走過一年,轉眼間第十賽季已經結束了。

  方士謙將平板收進包包,他退役後很快地決定到全世界各地玩,在微草接的廣告、代言費都給戰隊了,反正他本身就不缺錢,但想想退役還真的有那麼點不捨。

 愜意地喝了口法國著名的左岸咖啡,方士謙笑看波光粼粼的河面,抽出隨身攜帶的便條,隨手寫下幾行字。
  「嘖,還是寫不到那樣的感覺。」方士謙稍皺眉,抬眼望向天際,想著自己下一個投稿的作品。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嘗試在旅行中寫下詩句,然後寄回國拜託小隊長幫他投稿、參賽。
不過是還沒傳出獲獎這種好事就是了。


  方士謙正準備起身,眼中卻映入熟悉的身影。

  染著不違和的褐髮的男人似乎在問路,溫和的笑容讓被問路的女生不斷散發著愛心光芒,好似想把對方拐回家。

  「吳雪峰?」方士謙脫口而出,絲毫沒想到他是之前的對手,更沒想過兩人的關係會因為這一句搭理而產生變化。

  吳雪峰轉頭和方士謙四目相接,眨了幾下眼,開口:「方士謙?」

  「你怎麼在這裡啊?」方士謙笑了出來,他鄉遇知己還真的在現實發生了呢。

  「來旅遊囉,你也是嗎?」吳雪峰笑著婉拒女孩的幫忙,走到方士謙面前。

  方士謙打量了下吳雪峰,簡單一個大背包和褐色登山鞋,還真是來旅遊的呢。

  哪方面的啊?方士謙不禁在心裡笑出來。

  「你要去哪?我可以帶你。」方士謙如此說道,他在法國已經待了一個月了,正想前往下個地方。

  吳雪峰愣了下,隨即揚起微笑,說:「麻煩治癒之神囉。」

  兩人坐上方士謙招手叫來的計程車,第一站前往法國的知名餐廳。


TBC.

↑你要信任這個TBC嗎?ˊ_>ˋ





 @隨意任行 我更惹www 我覺得我快抓不住他們的個性了(根本是自己想改太多)

我跟另一個朋友說到這魔性CP,她居然逆我(痛哭) 我就是雪謙雪謙雪謙

我要讓微草變成受君出產地!(被通報

我會.....努力填坑的(靠杯


喔,順帶一提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

葉王回娘家系列( 01 l 02 l 03 l 04(肉) )可能會印成無料

在灣家12月的CWT 38發送,所以等發送完才會全部釋出

謝謝大家><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