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愚蠢如我忘記802是七夕,隨手一蹭葉王

灣家妹子不瞭解對岸食物,砲我沒關係 TT

還有,隨打懶得換簡體惹(被揍





  夏天,令人討厭出門的日子,偏偏王杰希說什麼都要出門補充食材,葉修屁顛屁顛地跟去,王杰希每一拿起蔬果類,葉修十個嫌九個九,魔術師大小眼一瞪,隨手又拿了架上好幾包蔬菜類。

  唷,紅蘿蔔好嗎顧眼呢,欸欸--別放青椒啊!

  你再多插一次嘴,我就讓你的飯出現各種青椒料理。


  葉修屈於王大廚的淫威,默默地走到別的地方晃著,這種地方只有沐澄那妹子心血來潮要做飯才會來,啊啊,還有老闆娘呢,說什麼我吃得不健康。

  王大廚,今天吃什麼?

  青椒炒肉絲。


  無聲哀號著的葉修決定要重造形象,把一包包不同的菇類放入籃中,換來王杰希的疑惑眼神,葉修以一記意味不明的笑容回之。

  兩人結完帳後,一前一後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葉修叼著菸,漫不經心的望著日落,餘暉的熱度不似中午,王杰希順著他的目光看著地平線,兩人自然而然地停下腳步。

  葉修湊過臉,在王杰希耳畔說著細語。


  今天七夕,還記得去年嗎?

  當然,你那笨拙的吻我永遠記得。

  現在來重溫吧,大眼兒。


  頭抵著頭,一雙大眼對上一雙大小眼,四片唇瓣輕輕貼合,溫柔地向彼此訴說喜歡。

  吻畢,葉修摟住王杰希,一句別做青椒炒肉絲悠悠飄出,王杰希咯咯笑了起來。

  別想。


  葉修勾著王杰希的指頭,另一手提著購物袋,彼此的影子拉長著,他們會一起看過無數的晚霞,度過無數的七夕。



祝大家七夕快樂(倒頭睡

评论(6)
热度(13)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