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前篇 01 l 02 l 03 l 04(肉) (灬ºωº灬)

► 叶王傻白甜/约会(?)/ OOC有,雷者勿点




  一覺醒來,葉修就見王杰希窩在床子裡睡著,搔頭覺得有點過不去,昨天做完自己根本睡成死豬,走近王杰希的床邊,葉修低下頭正想叫對方起床,卻被撲鼻的沐浴露香氣弄醒。

  「居然帶了自己用的......」那是王杰希慣用的沐浴露,清淡的香味讓葉修覺得很舒服。

  「我怕我用國外的會過敏。」王杰希悠悠然地說道,拉開被子準備起身去盥洗,卻get葉修的有色目光。


  讓王杰希先進浴室的葉修倚靠在牆邊燃起菸,不得不說王杰希真的是個厲害的魔術師,一秒就能讓「葉秋」早晨清醒,從來沒看過他清洗完睡覺只穿一條四角褲的。

  「有點後悔昨晚太早見周公大人了...」鬥神感到懊悔,該來實現個「一夜不睡七搶BOSS」的。

  「嗯,我也有點後悔答應跟你一起出來了。」王杰希圍條浴巾走出浴室。

  「欸~話不能這麼講嘛,大眼,外國的氣氛到底還是好啊。」


  葉修叼著菸看著王杰希,除了那肩頸、腰身青紫一塊塊,看來好像沒有生氣。

  「大眼~」

  「還不去盥洗?不出去了?」

  「出去,當然出去!等哥啊。」葉修轉身捻熄菸,拉了條褲子走進浴室。


  *


  拖拉著行李,他們乘著火車一路向北,到了法國,很自然地買幾包小吃沿路吃著,葉修吃烤栗子特別沒有氣質,一雙手弄得髒髒的,被王杰希碎念一頓。

  「媽~」

  「別叫我媽,你才不是我兒子」王杰希回的還有那麼點老媽子的味兒。

   「那......叫媳婦好不?」葉修得意的笑著,反手拉住幫他擦拭的雙手,強而有力的力道帶點相反的溫柔握著王杰希的手。


  王杰希沒有理會這句問句,微微側過頭欣賞巴士外的風光,心中滿滿的感覺卻無法輕易掩蓋,葉修勾著笑將身邊的人嵌入巴黎的好風光,化為眼中最美的照片之一。

  「羅浮宮啊,嘖嘖。」葉修在王杰希的警告下把菸捻熄了。

  「走吧。」

  兩人雖然沒特別學過什麼美術,但也算是頗有見識,一些名畫都說得出名,葉修此行才知道原來王杰希高中美術特愛雕塑,因而在大衛像前停留許久。買了點小東西,想到外頭的草坪上歇會。


  「大眼,你看是老鼠欸。」葉修剛坐下就看到幾隻老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進草叢,王杰希這時才想起最近的確有這一新聞。

  王杰希把包裡麵包遞給葉修,和法國人一樣的想法,至少牠們不要主動搶時就好了,葉修倒是挺有興趣的一直觀察,還說這裡的環衛工人一定很辛苦啊,意外地得到王杰希的白眼。


 *


  「喂,哪位?」王杰希一邊搓揉著濕潤的頭髮一邊接起手機,是蘇沐澄打來的,說葉修一直沒接手機,想說打王杰希的看看能否接到人。

  掛掉電話的王杰希匆匆吹乾頭髮,穿上輕便的外套走出飯店,有些著急地找尋著那抹身影,雖然很不想往壞處想,但腦子卻停止不了恐怖的假設。

  「人到底跑去哪了......?」手機傳來第N句的您撥打的電話無人接聽,王杰希真的心慌了。


  走過一間教堂,王杰希停下了腳步。

  彷如心電感應,他知道他就在這裡。


  「大眼。」一樣上揚的語調,葉修正站在台上,國外的教堂即使小,建築整體的設計還是不輸大教堂,白淨的月光灑落在他的身上,看起來就像在發光,王杰希看走了神。

  「怎麼了?過來吧。」葉修不大的聲音在教堂迴盪著,王杰希慢慢地走過去抱住了葉修,不怎明顯的顫抖讓葉修有些錯愕,溫存了幾分,葉修忽地向著對方單膝下跪,宛如偶像劇般的將戒指捧在手上,一雙眼睛如決賽般的認真,左手牽起王杰希的左手。


  「跟我在一起吧,王杰希。」葉修的語調少了往常的得意,多的是懇求的認真。

  時間似靜止一般,王杰希以極其緩慢的動作點頭,忍不住覺得有點感動,葉修則是勾著笑用大拇指的指腹幫他擦去眼角的淚水。

  「哭什麼,等你爸媽拒絕我再哭吧。」葉修苦笑地說,王杰希則是睜大眼睛看向對方,「等我們度完假,我想去見你父母。」




END.

评论
热度(16)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