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新坑,嗯(好意思

占个TAG
哈哈哈哈,之前小伙伴聊到的架空设定 荣耀大学
我还真的打出来了,可是这个感觉可以写好久XD
请让我慢慢更,或者是坑(#
下收楔子(#)

OOC、湾家大学自我流、BUG请无视










  私立荣耀大学,入学标准十分严苛,是许多学子望尘莫及的好学校。
  今天是新生的开学典礼,顶着厚重眼镜的男生抱着高等微积分站在校门口,脸上满是喜悦。
  「同学,要么进去,要么出去,别站在门口挡车啊。」留着一下巴胡渣的警卫喊着,制服上的名牌写着魏琛。

  男孩笑着准备走进校园,碰巧遇上自家的青梅竹马包兴荣,自小就比一般小孩还高大的包兴荣一直是罗辑羡慕的对象。
  「嘿,小子,你也到荣耀啦!」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包兴荣总喜欢喊他小子,莫名其妙,我跟你同年好吗? !

  两人说闹着走到大礼堂,礼堂内已经坐满了学生,吵闹的声音让罗辑有些不适应。
  「那我先走啦!」
  眼看着包荣兴走向夜间部,罗辑的眼神转为死寂。
  原来是夜间部. . .

  另一方面,各科系的代表教授陆续入场,与学生安排座位相同,同学院的教授都会坐在一块。
  「老师,室内就请您别再抽烟了。」场边的服务生感到无奈,这位中文系的教授的名声可谓众人皆知。
  「哈哈,让我抽完这根就好。」叶修准备打哈哈溜进场,却被身后的人拉住了衣领。

  「别刁难人家。」有一对大小眼的王杰希带着无奈的口吻说着。
  「不然到时候,王教授又要被请去喝茶了呢。」一旁喻文州笑了笑。

  三人一同走至文学院的位置坐下,王杰希心想,要不是其他教授们都去研讨会了,不然还真不想请这老烟枪来如此重要的场合。
 「唉,大眼别这么严肃,等等新生到系上岂不被你吓死?」
  王杰希无奈瞪着对方,喻文州则是接过服务生给的程序简介。

  「看得这么认真做啥呢?反正不过就是一堆废话嘛。」熟悉的声音笑着。
  「少天,话不能这么说,毕竟新生还对学校不熟。」喻文州抬头,笑着跟自家邻居黄少天说道。
  两人自小就是住在隔壁的好朋友,只是年龄差得有些多,喻文州当上教授,黄少天才正读到大三。

  「最近校内电台还可以吧?」喻文州记得黄少天在系上表现不错,所以被该系教授指派当系上广播电台的主持。
  「当然我上次还救了一个想不开的女孩子我差点吓死了幸亏那个女孩子愿意听我说一堆废话那个谁还说我再讲下去那个女生可能就会受不了话痨而要跳楼了这怎么可能呢本大爷的声音如此的动听...」

  没多久,典礼正式开始,顶着万年不变光头的冯宪君缓步走上台,致词欢迎各新生到荣耀大学,期望大家能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诸如此类的话。
  台下则是聊天的聊天、滑手机的滑手机,隐约还能听到两个本校校花在问大家等等要不要去唱K。
  开学典礼就在如此欢乐的情况下结束了。




如果我还想写的话,会放上设定的XDDD

评论(2)
热度(6)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