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全职】叶王-一方生病

 @龍舌蘭 点文

OOC


  
每每夏天一到,大家冷气都开得凶猛,完全将北极熊抛诸于脑后,来不及跟陈果请假,叶修急吼吼地抓起背包,塞几件平常穿的衣服,准备出门去。
「哎,你要去哪啊?想偷溜出去玩啊?」方锐眼尖,一把将叶修拦住。
「呵,哥怎么可能会弃兴(冷)欣(气)不顾呢?我要去B市一趟,帮我跟老板娘说声阿。」
看着叶修离去的身影,方锐想也知道这货跑去找谁了,哎,我也想去海南找老林度假啊!


叶修一路上马不停蹄的直奔某人家里,看见前来开门的对方,一路上的疲倦都消失了。
「大眼。」伸出手来个大怀抱,正生着病的王杰希则是有些瘫软的窝在叶修怀里。
「你怎么来了?」
「来当大眼专属的褓母。」


叶修半扶着王杰希进屋,王杰希被迫躺上床裹着厚厚的被子,额上大小汗珠搭配潮红的脸,一看就知道还发着烧,叶修赶紧到浴室端盆冰水,像个老妈子似的,不断用毛巾擦拭对方。
平常苍白的脸因病而染上红润,看来痛苦的脸庞有些像小孩,不如平常冷静精明的样子。


「怎么了吗?」王杰希沙哑的声音传来,把叶修失了神的魂抓回来。
「没,吃粥么?」叶修恢复往常的笑容,克制自己想对王杰希撒娇的欲望。
「你可以吗?」王杰希狐疑的看着对方,眼神中满满的不信任,不信任他的厨艺。
「小看哥啊?我会让你吃到世上最好吃的白粥的!」叶修得意一笑,准备起身,像是又想到什么,转过头弯着腰,拨开恋人额前湿透的碎发,轻吻。
「好好休息,不准起来。」


王杰希一愣,随即闭眼点头,嘴角扬着笑。
叶修捧起了水盆,走出房门,马上拿起买好的食材进厨房。
怎么说自己也是流浪十多年的好青年,煮粥就像呼吸般简单啊。


王杰希醒来,他知道自己睡得蛮久的,嗯,下午一点。
正想起身去看看叶修是不是把自家厨房给炸了,就见叶修端着陶锅进房间。
嗯,奇妙的烧焦味。


「来,吃吃哥特制的粥。」叶修一屁股坐上床沿,软绵的床立即凹陷不少,害得王杰希有些吓着。
抬眼看着叶修,伸手想拿汤匙,却被捷足先登。
「来,啊~~」叶修嘲讽脸把仇恨拉得稳稳地。
王杰希微微嘟着嘴,细微的动作却被叶修捕抓到,微笑的嘴又上扬了几度。
僵持十多分钟后,叶修嚷嚷着粥要冷却了还不肯发动技能,王杰希妥协了,张开嘴巴让叶修喂食。
「好吃吗?」

王杰希嚼动几下,勉强地点头,不得不说这粥真的很好吃,里面放了香菇,提味不少。


「我们最会照顾人的单亲爸爸居然生病了,说,是不是吹太多冷气啦?」
「可能是前些天吹电扇吃了冰,凉到了吧。」
王杰希抬眼,仍是那张嘲讽又温柔的嘴脸,叶修摸蹭着对方的头,轻声地哼着最近网络上为国家队而做的曲子。


「你知道吗?我特喜欢你的部分呢。」
「喔,是吗?」一双大小眼低垂着,看来一般大。
何处而来的身影,煞那间
王杰希勾着笑,启唇想唱诵出下一句。
打乱了我的心绪。」叶修低头啄了下对方的嘴,像哄孩子般的抱着王杰希。

王杰希无奈一笑,只觉自家恋人的嘴画风越来越不对了


FIN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