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葉王隨打

我覺得我欠了一堆債,到底還不還得了XD""""


以下OOC嚴重,請自行斟酌








一樣的工作、一樣的日子,葉修點燃手中的菸,百般無趣地看著車外的下班潮,浮光掠影的景色讓他覺得煩悶,正想閉上眼休息,車卻在一間花店前停下了。


「少爺,我幫夫人買束花。」司機解釋道,葉修點頭同意。


花店中走出的是位文質彬彬的青年,他不對稱的雙眼格外特別,青年聽了司機的要求,用圍裙擦下手,隨即進店中,不久就拿出一束顯眼的菊花。


對方纖細漂亮的手讓葉修印象深刻,而對方也給自己一股說不出的熟悉感,似乎曾在哪裡見過對方,這就是所謂擦肩的緣分吧,正當葉修這樣想著,司機已將花束放好上車了。


葉修轉頭瞧了眼花店,青年正揮著手,平凡不過的動作卻令葉修難以忘懷。


自此,葉修一改以往習慣,以走代車,除了想用走路,健康自己萬年的辦公室身子,也想找機會和那位花店老闆聊聊。



TBC.

评论
热度(4)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