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因為有你的存在

► 我目前只看到1300章,求小伙伴等人QDQ

► 葉王,OOC設定(國家隊) 

► 一篇寫得很趕的生日賀文,歡迎抓蟲

 ► 賣安利時間>>歡迎加入葉王糧食缺乏症候群 333194876






五月二十九號,天氣晴,氣溫約攝氏二十七度吧。


從不曾錯過自主練習的葉修,正躺在床上思考著。


老大不小該回家一趟了吧? 堪稱偽智慧型的智障型手機中躺著這樣一封信息,是自家那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個性卻天差地別的弟弟傳來的。


「老大不小?開玩笑,哥也不過二十來歲啊。」抽出床頭放置的菸,點點星光燃著菸頭,抬眸繼續和天花板進行無言的對話。


離開家裡幾年了,自己都記不清了,虧老弟還能年年念自己念爸媽念他這個出國爭光的老哥。


『喀拉--』飯店的門被推開,進來的男人不禁皺起他那對清秀的眉,看葉修毫無意願起床的樣子,幽幽地嘆氣。


「打通電話回去吧?」


「不打,老頭子連一晚都不給哥住,生日估摸也忘了吧。」


「至少葉秋沒忘。」男人走到另一張床邊,拿出了自己的手機。


葉修側過身,望著眼前正在滑手機的戀人,卻沒想到下一秒他卻將手機遞給了自己。


「做啥呢?!」


「說話吧。」


『有事嗎?』電話傳來相似卻不盡相同的音調,是葉秋的聲音。


葉修垂著眉望向對方,卻被一雙大小眼冷瞪了回來,只好摸摸鼻子繼續通話。


「生日快樂啊,葉秋。」


另一頭無聲許久,葉修正想著自己是不是智慧型手機殺手時,葉秋有些沙啞的聲音傳來,「生、生日快樂,哥。」


葉修一愣,不是吧?這樣就讓自家老弟哭了?


隨後又閒話家常幾句,葉秋恢復情緒後依然催促自家老哥回家,葉修依舊打哈哈的唬弄過去了,掛上電話,葉修小心翼翼地遞過手機。


「怎麼?能去練習否?」


「喔,這麼殘忍啊,大眼。」葉修眨眼,他知道王大眼是害羞來著,明明就是故意回來的,以為我不知道今天放假大家都跑去郊外玩了嗎?


王杰希挑眉,走向行李箱,拿出了個大盒子,誠意十足的放到葉修旁邊,說:「生日快樂。」


葉修勾起笑,蹦起身子拆開禮物,一雙外觀平凡卻價格不菲的鞋子映入眼簾。


「以後多運動,小心過胖,心血管疾病找上你。」王杰希認真的語氣,搭配上笑得燦爛的臉,這畫風真的不太對啊。


「是是是,葉夫人,以後除了床上運動,我也會多陪你去健身房跑步運動的。」


葉修下床抱住王杰希,簡單的擁抱卻訴說出一切的情意,王杰希回抱葉修,輕聲地說:「下次好好跟葉秋說說話,陪你回去,好嗎?」


葉修閉上眼,點頭。


何其有幸,能和你在一起,然後度過之後你我的所有生日。



FIN


葉神生日快樂 ^q^ 半小時嚕一篇真心累

评论
热度(25)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