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為莫語萍,小名歡迎自取。
灣家人/繁體字/此處耕全職
(隨時會修改^q^渣文筆)
最愛王杰希,最欣賞葉修
主食葉王(可逆)/葉ALL
CP吃很開,雷的少,歡迎勾搭
ASK:http://ask.fm/penny520k

关于

【全职】叶王-淺嚐菸草

► 我目前只看到1200章,求小伙伴等人QDQ


►  葉王傻白甜/約會(?)/ OOC有,雷者勿點


► 01 l 02 (灬ºωº灬)










夜晚,他們漫步在義大利街道中。

星光盈空,人總說外國的月亮特別美,王杰希抬頭一望,不禁也有點這樣的感覺。


「月亮有哥好看啊?」

「不覺得比較美嗎?」

葉修一路上不曾放開過王杰希的手,靜靜地晃著。


不知道是不是在國外的關係,葉修話變得少,王杰希時不時偷看了下葉修,然後不經意回想起第一次見到葉修的夏天、第一次發現自己過度在意這個三冠的男人、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心意...


「怎麼一直看著哥?」回過神,葉修正掛著一如往常的笑容看著自己。

「沒什麼,我們要先回去了嗎?」

葉修握緊了對方的手,輕聲道:「大眼,你很想趕快回B市嗎?」


王杰希一愣,隨即勾起嘴角,笑道:「我是指回飯店,早上那股氣勢呢?」

「哥才不想讓魔術師生氣,害得自己晚上得睡沙發。」

「飯店沙發還不錯,你可以考慮。」

「大眼你認真的嗎?」葉修微微驚恐,使得王杰希笑得更加開懷。


涼風吹過,葉修溫柔的笑,勾動兩人間的情感,他們之間經歷過很多,正也是因為如此,彼此都了解對方,葉修碰觸過王杰希那柔軟的內心,也狠狠戳破微草強大的泡泡,一針見血的話語讓王杰希曾與自己冷戰。


葉修把抽盡的煙塞入攜帶式菸盒,是巫師款式的,是王杰希送給他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雖然是人人稱羨的大神,但他仍是個凡夫俗子,那次冷戰真是打從心底害怕王杰希會拒他於千里之外。


「怎麼?不抽了?」王杰希眨眼問道,再拐個彎就到飯店了,卻發現自家戀人在發呆。

「沒菸了,抽什麼呢。」葉修輕搖手上的空盒,右手不安分的繞上對方偏瘦的腰,將王杰希倚在牆邊。

「怎麼?」王杰希一手拂上對方的臉側,看著對方眼中倒映的自己。

「只是想看看你。」葉修靠上對方的額頭,氣息挨近,兩人鼻尖摩擦著。


王杰希閉上雙眼,迎向對方逐漸接近的氣息,葉修輕啄著對方微啟的唇瓣,吸取著兩人間的空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處國外,王杰希覺得葉修比以往更加的積極,吸入的二氧化碳充斥著菸草味,不討厭的苦味在口腔擴散,意識深陷葉修給予自己的溫柔。


「大眼...」葉修瞇眼凝視著對方,低聲喊著王杰希的名字,王杰希往前貼近對方,雙手環上對方的脖子,身軀與牆的間隙被葉修趁虛而入,一雙大手探入對方的衣物,輕柔的滑摸著對方細緻的後腰。


王杰希睜開眼,回望著眼神朦朧的對方,輕聲說道:「菸草味好重...」

「不喜歡?」

「不...」王杰希氣弱的道,雙手輕壓上對方逐漸放肆的手。


葉修輕笑,將懷中人抱得更緊,不禁在對方耳邊輕柔的說:「大眼,哥很餓,很想吃你。」

王杰希瞪了一眼,換得葉修嘲諷十足的笑容與期盼的眼神。


「能說不嗎?」

「不行。」葉修舔過王杰希的耳骨,隨即拉起對方走回飯店。

王杰希無奈的想,淺嚐菸草的代價真高...




TBC.



提早產肉,呵呵^q^

希望這系列能寫到葉(不)修吃鱉...(E04



评论(4)
热度(20)

© 秋葉不落☆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